/  首页  ·  培养工作

2022年拟新增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联合 培养基地单位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2-01-12 15:10    阅读次数:

2022年拟新增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联合

培养基地单位名单公示

各相关学位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及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文件要求,加快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建设步伐,广泛吸收及整合社会资源参与研究生培养,快速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我校组织了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遴选工作。

基地申请单位向依托学位点提交《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表》,各学位点根据研究生培养实际需要现有合作基础以及学位点建设基本要求,经过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提交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学院组织校外专家对各学位点提出基地进行评审。经专家审阅材料,充分论证,一致认为提交的74家基地申请单位符合我校相关条件(具体单位名单见附件)。

现将拟建设基地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2111日至116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实名举报材料提交研究生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39352061

附件:

2022年拟新增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单位名单



研究生学院

2022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