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您有一封来自广东药科大学的喜报,请注意查收!

发表时间:2019-06-27 11:43    阅读次数:

亲爱的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

喜鹊报喜喜报来,祥云兆祥祥兆至。恭喜你于百万考研大军中脱颖而出,成为广东药科大学2019级研究生!

为了表达对你的祝贺和欢迎,让亲朋好友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并将这份能量传递给你的学弟学妹们,我们今年推出“分享喜报集祝福赢好礼”活动,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生成你的专属喜报,将喜报转发至朋友圈邀请好友点击“祝福”,在2019年8月28日23:59前,总祝福数前100名且祝福数超过66条的,即可赢得学校为你精心准备的广药大专属纪念品一份!

参与方式:(仅限2019级研究生新生):

使用微信,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输入你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后8(若身份证后8位首位为0且末位不为X,则输入身份证后7)

将专属喜报转发至朋友圈集祝福

集赞方式:

转发至朋友圈,喊亲朋好友、学弟学妹点“祝福”留言。

    学校将于831日在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学院网页公布获得礼品的研究生新生名单及礼品领取方式。

 

    最后,致同怀考研梦的学弟学妹们,如果你有意向报考广东药科大学,请点击喜报下方的“我也要报名”按钮留下你的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