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导师管理

广东药科大学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定(认定)结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1-17 09:33    阅读次数:

                                                                                广药大研生〔2023〕1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定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请,个人所在二级单位核查,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研究生院复核,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校内公示无异议,决定同意曹华等365人取得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研究生指导教师是实施研究生教育和培养工作的主体,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负有对研究生进行学科前沿引导、科研方法指导和学术规范教导的责任。取得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教师应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切上级和我校有关研究生教育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增强岗位意识和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担负起指导教师的责任,为我校的研究生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定(认定)结果                                                      



研究生院

2023年1月1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