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学位点申报材料预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09 16:47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的通知》(学位〔2017〕9号)(附件1)文件要求,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部署,每3年开展一次。下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将准备启动,为全面掌握我校其他硕士点建设的进展情况扎实做好今年学位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通知如下:

1.对照学位授权审核基本条件(附件2),填写《新增硕士学位点基本条件对照表》(附件3);

2.填写《现有学位点骨干教师信息一览表》(附件4)和《拟申报学位点骨干教师信息一览表》(附件5);

3.填写《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附件6)、《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附件7);

4.“近五年”时间范围:2015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各相关单位须于918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附件3-附件7)压缩打包发至邮箱:gdpuxw@126.com。联系人:刘璧玉,电话:39352061

研究生学院

202099



附件

1.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的通知》(学位〔2017〕9号)

2. 对照学位授权审核基本条件

3. 《新增硕士学位点基本条件对照表》

4. 《现有学位点骨干教师信息一览表》

5. 《拟申报学位点骨干教师信息一览表》

6. 《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

7. 《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