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就业工作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时间:2017-09-13 10:43    阅读次数: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www.kangmei.com.cn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全球企业2000强、广东纳税百强,是上证50成份指数股,也是国内资本市场率先突破千亿市值的医药企业。公司成立20年来,总资产从1997年的1.77亿元发展到2017年的595.37亿元,增长335倍;销售收入从1997年的0.82亿元发展到2016年的216.42亿元,增长263倍;上缴税收从1999年的0.04亿元发展到2016年的14.94亿元,增长373倍,20年累计纳税额超72亿元;利润从1998年的0.13亿元发展到2016年的33.37亿元,增长256倍;上市市值从2001年的8.9亿元到2015年成为首个突破千亿市值的医药上市公司,再到2017年高达1062亿元,增长118倍。2016年康美药业实现销售收入216亿元,同比增长20%,利润约33亿元,同比增长21%。2017年上半年,康美药业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32亿元,同比增长18%,利润超21亿元,同比增长约22%。

l 全球企业2000强

l 中国企业500强

l 中国上市公司资本品牌百强

l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l 中国上市公司最具竞争力100强

l 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

l 中国50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

l 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

l 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l 中国制药工业10强

l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l 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l 国家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唯一试点单位

l 全国首家网络医院

二、招聘计划

实习岗位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管理培训生

(轮岗后再定岗)

运营管理

管理类、药学管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2人

深圳

企业文化

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硕士

2人

深圳

项目申报

药学、中药学、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硕士

2人

深圳

文秘

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法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2人

深圳

法务

法学相关专业

硕士

2人

深圳

IT战略研究

药学、中药学、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2人

深圳

三、公司福利

1. 工作时间:每天7.5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2. 办公环境:自主筹建运营总部办公大楼,办公环境舒适优越,工作氛围和谐,领导nice;

3. 餐饮提供:公司内设员工餐厅,星级服务标准,供应早、中、晚餐,食材安全放心,营养均衡;

4.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

四、成长计划

轮岗——定岗——实习转试用——转正——专业通道/管理通道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offer发放

六、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简历投递至liangy@kangmei.com.cn,邮件标题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如合适我们将于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如果您热情主动、创新进取、团结协作,如果您具有专业特长并着眼于长远发展,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掀开人生新篇章,共创事业新辉煌!

康美,未来,在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