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生管理

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及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26 15:26    阅读次数:

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及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一级学科学位(或专业学位)授权点所在学院

为使广大毕业生能够顺利、文明离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9届毕业研究生派遣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离校时间安排

时间:毕业典礼(626日上午)结束后,628日上午9-1200为地点:大学城行政楼一楼外(靠湖一边)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同学们可以提前去图书馆、各学院、宿舍等办理手续),其他办理离校手续为627-62875日毕业生必须离校完毕。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毕业生离校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对毕业工作中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早排查、早化解,确保毕业生按规定时间、安全文明离校。

二、初次就业率

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830。从即日起,各学院统计已就业的信息并登录大学生就业在线报送就业率,要求必须有单位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组织机构代码等信息,并确保能与联系人取得联系以核查其就业信息,否则将在整理数据时将当作不规范的数据剔除。

三、毕业离校流程

   毕业生可凭离校通知书(附件下载,中山校区要按照

中山校区的表格)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按照离校通知书的内容办理离校手续,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后,71日上午900-1200带上研究生证及签好的离校通知书到研究生学院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报到证领取

 已交签好三方就业协议(手续齐全:企业、事业单位需有人事局接收函或加盖人事局公章;高校则只要协议书上加盖人事处的公章。)的同学凭签好的离校通知书627日上午900-1200领取和报到证领取,并凭报到证复印件到学校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原来没有统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档案转移(研究生学院)、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各学院)。

五、 关于调整改派(毕业2年内)

12019630日之前,需改派的同学,提供个人书面申请、新的接收证明、原报到证到研究生学院办理。

2201971日之后,需要调整到其他单位报到,改派由学校老师负责办理,省就业指导中心不接受个人办理。需改派的同学请提供1、原主管单位同意改派证明(报到证左上角)2、新的接收证明、3、原报到证,4、个人书面申请按照改派程序办理手续;办理地点:研究生学院办公室1

改派时间为201991日至2021630日,每月最后一周到省教育厅办理调整改派手续。

附件: 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毕业离校通知书

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