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导师管理

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 评定(认定)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20-04-30 17:33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定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外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评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请个人所在二级单位核查,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研究生学院综合审查,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决定同意刘云军286位老师取得广东药科大学2020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示。

公示时间:2020年4月30日至5月6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及时来信来电或直接到研究生学院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璧玉

联系电话:39352061;

联系邮箱:gdpuxw@126.com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定(认定)结果                                                      

                            研究生学院

                                                                                                 20204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