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位工作

关于公布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05 16:35    阅读次数:

广药大研生20211


校内各单位

       根据我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作者申请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限额推荐、研究生学院组织专家差额评审,网上公示无异议,评选《MIL-88A衍生的纳米材料对难溶药布洛芬的释放与电催化研究》40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为2020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奖励规定,现决定对以上学位论文的作者奖励1500元,以资鼓励。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硕士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与学位论文相关的论文发表、专著出版、成果报奖、专利申请等工作。同时希望全体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 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研究生学院

                                                                                                2021年3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