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位工作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09 15:40    阅读次数:

各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业学位授权点所在二级单位:
    为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毕业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的有关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6级及以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以及审批工作请参见《广东药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稿)》(广药〔20161号),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以及审批工作请参见《广东药科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广药大〔201711 号)。学位论文的撰写格式及印刷要求必须按照《论文格式模版》的规定认真执行。

    二、各申请学位的毕业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导师和相关人员务必认真阅看《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见附件),并按要求认真做好各个工作环节。

    三、根据《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规定》的规定,申请保密的研究生论文须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申请审批表》,经一级学科学位学位授权或专业学位授权点所在二级单位(下简称“二级单位”)、科技处、研究生学院主管领导审核后,连同《广东药科大学涉密学位论文保密协议》在9月21日前报送研究生学院备案。未经备案的学位论文,一律按公开论文处理。

    四、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印制、论文评议及答辩等相关费用从研究生业务费或导师科研经费中开支,论文评议及答辩费用由二级单位审批。

    五、在外单位做论文工作的学生,原则上回本校进行论文评阅及答辩,请相关导师通知各自的研究生做好准备工作。

六、我校所有参加答辩的学位论文都需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学位论文电子版由二级单位研究生工作秘书在923日前统一送交研究生学院检测,逾期不予受理。

七、学位论文检测通过后,二级单位按通知的要求(具体通知另发)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论文电子或纸质版,由研究生学院统一外送盲审。

    各二级单位应将本通知及时传达至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申请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及其导师,并按时完成各项工作,1130日前必须完成全部论文答辩。

(注:文中提及的有关管理文件请到研究生学院主页“学位工作”“管理规定”栏下载查看。)


    附件: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研究生学院

                                       2020年9月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