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位工作

2018年、2019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19-11-26 11:24    阅读次数:

        根据我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作者申请、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限额推荐、研究生学院组织专家差额评审,评选出《狗脊糖聚物的分离纯化、结构鉴定及抗骨质疏松活性研究》39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为2018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碳纳米复合材料传感器的构建及其在药物和非法添加剂检测中的应用》40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为2019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将名单予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1126122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及时来信来电或直接到研究生学院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璧玉

    联系电话:39352061;

    联系邮箱:gdpuxw@126.com

附件:

  1. 广东药科大学2018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2. 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名单

     

    研究生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