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2022年新增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单位名单公布

发表时间:2022-12-21 09:54    阅读次数:

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文件

 

广药大研生202212

2022年新增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联合

培养基地单位名单公

 

各相关学位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及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文件要求,加快推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建设步伐,广泛吸收及整合社会资源参与研究生培养,快速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我校电子信息(0854)专业学位点将于2023年开始招生为满足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需要,使研究生顺利开展专业实践工作,电子信息学位点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报送深圳市精诚达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申请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学院组织校外专家进行了线上评审。经专家审阅材料,充分论证,一致认为此次提交的3家单位均符合我校基地条件。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

 

通过基地单位名单:

  1. 深圳市精诚达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深圳航天龙海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3. 广东人为峰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研究生学院

    202212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