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做好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合同签订、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8 10:05    阅读次数:

广药大研生2022 6

关于做好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合同签订、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的通知

 

相关二级单位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管理工作,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及成效,加快项目执行进度,我院组织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进行2021年度项目合同签订、2020年度项目中期检查2019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1年项目合同签订

项目负责人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合同书》,根据项目申报书内容填写主要研究内容和拟达到目标研究成果及形式项目进度和阶段目标及项目经费情况。合同书交由项目所在二级单位审查、签署意见后送交研究生学院。

二、2020年项目中期检查项目

项目负责人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重点关注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经费使用等情况。检查报告交由项目所在二级单位审查、签署意见后送交研究生学院。

2019年项目的结题验收

(一)项目结题采取材料验收结题方式,研究成果形式包括:论文、专利、研究报告等。

(二)项目负责人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结题纸质材料按照①项目结题报告②合同书③研究成果统计表及证明材料④项目验收意见(初稿)的顺序整理,交由项目所在二级单位审查、签署意见盖章后送交研究生学院。

窗体顶端

、其他相关要求

(一) 有关论文、专著、成果评议鉴定资料等,均应按规定用中文或英文标注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能作为项目的验收支撑材料。

(二) 合同到期项目不能完成的须填《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未结题前不得申报其它同类项目。

窗体底端

、材料收集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相关项目材料的整理,所有材料一式份,双面打印。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单位630日前将材料汇总送交研究生学院(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刘彩红  39352061

 

附件: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表格

 

 

研究生学院

2022年5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