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佛山基地统计校企产学研成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6-09 15:19    阅读次数:

关于佛山基地统计校企产学研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学位点:

根据《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佛山)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暂行)》规定: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校内导师津贴津贴分基础津贴、绩效津贴。经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佛山)考核合格后一次性发放基础津贴,标准为 2000/年˙生。指导联合培养研究生时间不少于 10 个月的按照全额标准拨付,指导时间少于 10 个月的按照全额拨付的相应比例(一年按 10 个月)折算。导师每年指导研究生数量不得超过 3 人。绩效津贴为奖励性津贴,每年按不超过高校导师总数的30%分类评定,绩效津贴最高不超过 8000 /人。符合全额拨付基础津贴的高校导师,指导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完成协议规定的任务,且联合培养成效显著,经综合评定后予以发放奖励性绩效津贴。为了统计校内导师的绩效津贴,佛山基地每半年开展一次校企联合培养成果的统计工作,请大家填写《佛山基地校企产学研成果统计表》并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无佐证材料或佐证材料与成果不相符不计入成果),于2021623日前将成果统计表和佐证材料发至佛山基地邮箱:foshanjidizhongxin@163.com

请将此通知发放给佛山基地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及导师。

附件:《佛山基地校企产学研成果统计表》

研究生学院

2021.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