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调研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31 09:35    阅读次数:

   

关于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

调研通知

各专业学位授权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要求,按照省学位办统一部署,同时为进一步加快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研究分析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困难,着力破解制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关键问题,积极探索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机制,现就专业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书面调研调研提纲如下:

一、梳理总结本学位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总体情况,特别是推行的相关改革举措和工作成效包括但不限于深化产教融合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情况、严格质量管理情况、加强条件资源保障情况等方面。

二、学位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及现实困难

三、对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

请各学位点按照以上调研提纲总结本学位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有关情况并形成书面材料,于68日前提交盖章版书面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

研究生学院

20215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