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报送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计划落实情况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09 11:34    阅读次数:

关于报送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计划落实情况的通知

各相关学位点:

为主动对接大湾区建设和发展要求,主动对接国家和省急需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主动对接重大战略任务与科研攻坚项目,广东省创新开展了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工作。为进一步掌握各学位点推动和落实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工作的情况,有序推动联合培养工作深入开展,及时总结培养工作经验,探索可复制可借鉴的联合培养工作机制,教育厅现要求各培养单位填写《2020年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计划落实情况表》(包括2020年粤港澳和除粤港澳以外专项计划2个表)。

由于收到文件延迟,完成任务的时间很紧,请各单位抓紧填报,于310日报送研究生学院。

附件:2020年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项计划落实情况表

研究生学院

2021.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