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强校工程” 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2017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及2018年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14 16:28    阅读次数:

关于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强校工程” 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2017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及2018年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单位:
   为更好的做好研究生教育“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及成效,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现对研究生教育“创新强校工程”项目进行2016年度项目的结题验收、2017年度项目的中期检查及2018年项目合同的签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度“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的结题验收
  1、项目结题采取材料验收结题方式,研究成果形式包括:论文、专利、研究报告等。
  2、结题验收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结题报告》,交由项目所在学位点审查、签署意见盖章后送交研究生学院,由研究生学院组织专家验收,验收合格后送学校创强办。
  二、2017年度“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的中期检查
  项目中期检查重点关注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经费使用等情况。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强校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交由项目所在学位点审查、签署意见后送交研究生学院。
  三、项目合同
  2018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强校项目已经下达,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合同书》,交由项目所在学位点审查、签署意见后送交研究生学院。
  四、成果标注
  有关论文、专著、成果评议鉴定资料等,均应按规定用中文或英文标注“广东药科大学‘创新强校工程’资助项目”及等字样,未标注的不能作为“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的验收材料。
  五、材料收集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相关项目的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材料(结题项目一式七份,中期检查项目及项目合同书一式四份),双面打印。于10月30日前由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单位统一送交研究生学院(同时提交电子版)。
表格请自行在研究生学院培养工作下载专区下载。

研究生学院
2019.1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