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下达2017级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6-02 12:37    阅读次数:

关于下达2017级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相关二级单位:

为保证我校2017级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17级研究生的课程教学工作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由研究生学院统一开设的课程名单及课程表见附表。请各相关二级单位负责安排和落实本单位所开课程的教学任务,认真组织填写课程《教学执行计划表》、《教学进度表》及《教学任务表》。若有必要调整者请于5月26日前向研究生学院提出,最终确定的课程表将于学期末另行公布。

二、各学术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必修课与选修课及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所有专业课程由各一级学科及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所在二级学院根据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及研究生选课情况统一安排,制定开课计划、安排课程教学工作、编排课程表。个别课程需要跨学院授课的由双方协商解决。

附表、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学院开设课程及课程表/yjs/Uploads/Editor/2017-06-02/5930eb90b2395.xls

研究生学院

2017.5.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