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开展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10 16:42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

改革工作阶段性总结的通知

广药大研[2018]6

药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阶段性总结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10号),为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我校何祥久教授的2016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综合改革”需对照《关于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任务书的通知》(粤教研函[2016]37)要求,开展阶段性总结工作,梳理总结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形成工作进展报告。

报告应包括改革工作进展、成效、困难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重点是改革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已经形成或正在形成的可推广复制的经验成果。请于9月14日前将工作进展报告提交研究生学院(电子文档与纸质材料各一份)。

研究生学院

2018.9.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