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招生工作

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表时间:2023-02-20 09:21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届时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查询。

考生成绩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掌握问题。申请人需提供:

1)申请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件(见附件);

2)考生本人身份证(包括正反面)照片申请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图片为jpgpdf格式,要求申请表信息、人脸及身份证信息清晰可辨,以附件形式发至yjsc@gdp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查卷申请

复核申请提交时间为2月2209:00至2月2409: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或不按要求发送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安排专人复核。复核工作将于2月28日前结束,若复核有误,将会及时电话联系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

、复试安排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数线)及复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实际,在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公布后,另行确定和通知。请考生在家安心做好复试准备,注意查看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公告并保持电子邮件、电话等联系方式畅通,近期不要到学校现场咨询。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