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导师管理

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 评定(认定)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22-03-30 16:13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满足补充条件的校内教职工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申请和审核工作的通知》、《广东药科大学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经个人申请、各学位点审核、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定、研究生学院复核,现将2022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定(认定)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3月30日至4月3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及时来信来电或直接到研究生学院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璧玉

联系电话:39352061;

联系邮箱:gdpuxw@126.com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度第二批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评定(认定)结果                                                      

研究生学院

                                                                    20223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