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培养工作

关于20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拍摄毕业证电子图像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2 14:33    阅读次数:

关于2020届硕士毕业生参加拍摄毕业证电子图像的通知

 

各学位授权点所在二级单位:

   电子图像是学历证书的必要组成部分,是查验学历的主要依据。我校定于1115日下午145A2-228教室拍摄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规定的拍摄时间内参加图像拍摄。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提前收齐拍照款(15/人),现场交给新华社拍照人员。

2、分专业拍照(拍照安排表见附件)。各班长组织各班同学在A2-228门口集合,按学号排序进行拍摄准备。凡迟到者/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拍摄。拍摄时要穿有领上衣,不能穿黄、绿色上衣,尽量深色上衣。必须带身份证刷卡拍摄。

   3、不能在学校安排的拍摄时间内完成拍摄的同学,请自行到广州图片社拍摄(在外地学生可以找当地新华社去拍照并直接上传至教育部),于20203月份前将相片信息寄回学校研究生学院(邮寄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刘彩红,020-39352061,邮编510006)。广州图片社地址:广州越秀区府前路,联系 电话:020-83398379020-83302077

  4、全体毕业生务必拍摄后40天内登陆网www.chsi.com.cn-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行图像信息校对 (在页面上点击信息无误按钮确认,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学信网进行更正)。

请各学位授权点通知到2020届全体硕士毕业生。

 

研究生学院

2019-10-21

 

 

 

 

 

2020届毕业生电子拍照安排表

 

时间:2019.11.15下午145

下午1:45

1

药物化学

2

药剂学

3

生药学

4

药物分析学

5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6

药理学

7

社会与管理药学

8

医药经济学

9

药学专硕

1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2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3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4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5

卫生毒理学

6

公共卫生信息学

7

化妆品卫生学

8

公共卫生专硕

9

临床医学

10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11

免疫学

12

病原生物学

13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14

放射医学

15

中西医结合

16

中药学专硕

17

护理

 

 

?